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风儿

蓝天下柔光里,单薄的衣裳漂浮着你那轻柔的心跳。你的身影像倒模式那样贴近了我,轻轻的敲打出一个个记忆的模型。记忆里,朦胧的牵画着风筝飞翔的模样,飞在蓝天下。童年只爱蓝天下的风筝,巧然无意的让你成了风筝的陪衬。如今风筝早已消失在生活中,而你依然从遥远的天空缓缓走来,轻柔而温暖的围绕在我身边。
你喜欢抚摸我的发丝让原本不太整齐的头发散的凌乱。額前垂下的发丝悠悠的遮住了双眼,让世界的一切仿如被画花了一样,散乱而迷人。花了的世界,让你继续吹拂着,抚平一切的杂乱。你将会带着我的思绪走向何方呢?会否是城市里孤独而荒凉的脚落,或是在迷茫而毫无方向的沙漠中。倘若这份思绪落在孩子们的手心里,会悄悄的开出一朵柔花来吗?风儿可否借你的手,代我送去春天里的花香和一沫淡淡的微笑,散落在时间正缓流着的国度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