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阳光

感谢阳光还是如此的温柔,温柔的洒在新居门前的地砖上。从旧居带来的那一份温暖你应该保持得很好吧!从旧居带来的自己,会小心的保护着那一颗在你的照耀下就会晶莹的心与及那一张爱看着你微笑的脸。换了一个环境,我不再像以前那样轻易的知道你会在哪一个角落散着华丽的晨光。我需要一点去寻找,你会等我吧!就像以前你每天清晨都在等待让我遇见一样。

也许你还不晓得该从那一个窗户照进来才会显得华丽一些。其实都无所谓,你的光芒是需要时间酝酿的,时间越久就越发华丽越温柔。仿佛在你的光芒中都在开着一朵朵的花。绽放在地上如此是娇嫩却如此的爱着这世间。我喜欢你洒在我的发丝上,停留在我眼前泼弄我几丝的刘海。于是我总爱走在阳光下,走自己的步伐想自己的想法。因为有你在,我会是走在阳光下幸福笑着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