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十二月

日历剩下十二月稀少的页数在摇晃着一年的枝丫。薄薄的三十一页,应该足够让我去回望,这不晓得是成败还是得失的一年。也许还有一点点的美好可以捡拾起来,写在书签上。塞进明年的日记本里。年复一年的,堆积成一朵朵的绽开在心里的花朵。我想后来的自己将会在这栽满花朵的园地里幸福的微笑着吧!淡淡的嗅得百花的飘香,缓缓的走过这花丛间。于是我把悲伤与辛酸埋葬于花根下,滋养起幸福的花。

倘若十二月是总结收获的月份,那么我所喜爱过的阳光与蓝天是否已经成为一首首的歌,等待在风儿里歌唱。我应该走在花丛间,听着风儿的歌唱以及让衣裳沾满花香。然后在回家的路上把这些都流散掉,流散在一个个静默的角落里。而这一些散落,将会在生活里换了另一种方式存在的吧!又或着一点光芒,安然的在等待,等待遇见那一个喜欢在细致里生活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