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跨年

年跨过了,这里一样绽显着安静,而我也一样的走过这喧闹的更年时刻。纯然的不为谁的瞳孔着半点的花露,不沾惹烟火半丝的狂,安然的踱步于这花开花落间。谁采了一朵鲜花轻放于手心里献给逝去的年华,谁在天空里开起了千紫花送给未来的时光。也许这年醒年睡的时刻是一种怀念也是一种瞭望。淡黄的鲜花到底是在怀念着一些什么呢?会否是那一幕夏天里最温凉的光景。散开的千紫花或许只是期望以后天黑的日子里有一朵这样的花可以在心里面开。

尘扬花开的昨日,你我辗转花丛间,细数尘扬纤飞的碟儿,细数每一寸花开的阳光。披落的影浅浅淡淡,不为花儿挡去过多的阳光。花儿是阳光的宠儿,我们也是阳光的宠儿,天灰的日子里阳光也奋力的为我们投下一丝的光芒。多少个天灰的日子里我们与阳光共同努力的为生命延伸在这花丛间,在这繁华里。一日牵一日,终于我们在这没有阳光的欢庆里为世界先开了朵朵生命的光芒,生命的千紫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