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柔叶

柔柔的,那一身在阳光穿透下的明黄色衣裳。那是妳的秋衣,不温不热的搁在那一颗缓缓跳动的心扉上。无风过境,平淡如水。容我化作一只纯白的蝴蝶,飞舞于前。用我那纯白的翅膀告诉妳,那些在妳穿上秋衣后所发生的一切。当妳穿上秋衣后,我叮嘱自己记得在每一个清晨里望向妳驻脚的地方。当妳穿上秋衣后,阳光总是怀着一颗明媚的心,细细的把妳照耀。

当妳穿上秋衣后,其实世界并没有多大改变,只是多了一份柔光而已。人们依旧忙碌着,烟尘依旧狂妄着。且让我从这大世界中逃走,走向妳身边,尤其是在阳光初醒的时刻里。朦朦胧胧的,亦如在梦中。如此,妳便看不清我的容颜;如此,我便轻易在梦中寻妳。让我点一盏灯在梦里唤妳,那一盏有着深秋火光的油灯。妳不言语,我只看望。看那一缕缕的火光,在妳的身上隐藏了多少份的灵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