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

风儿

夜里的风一直吹,参杂着记忆的杂质分不出是甜是淡。星光微耀,妳带着一份思念登足我前,待续一段前世的情缘。前生我曾是蝴蝶吧!着一身柔黄色的衣,于草丛间待妳来抚。抚一身清朗,拂一世记忆。妳还有许多前世的话还未对我说吗?我只晓得,前生我没有太多时间让妳对我诉说。只留下几许的花粉让妳去寻找今生的我。如今我脱去了柔黄色的衣,换上淡黄色的裳,而花粉味道还留在指尖上吧!不假想,不疑问,让妳翻开那一页页有妳存在的前生的记忆。

妳曾说在下一个转弯处,正开着艳丽的花朵,不如我们一同去看好吗?妳曾说绕过一组屋子后,便会看见一片青葱的草原。妳曾说有一个公园,在清晨的时候会显得特别的幽静而有灵气。我终于想起了这一些,这些与妳共同度过的前生。我于是张开了双手拥妳入怀,就像前生妳揉着我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