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蝶儿

年尾,处处见妳的身影,于草丛间散放许多的思念,于树叶间划过时间的宽度,于墙屋间凌散淡淡的曲子。我遇见过的妳总是穿着纯白色的衣裳,像一个穿着纯白色连衣裙的小女孩一样,一样怀着纯真的心以及浅浅的笑容。在这多彩的世界里,妳轻易的被我看见,轻易的绕在心中,迷乱如画。妳爱这一份纯白,就像妳爱缓缓的飞舞在这世界一样。

妳总是在飞舞,总是不着急寻找那落脚的地方。妳的生命太过于短暂,却用着一生来飞舞。妳的翅膀太过于脆弱,却为生命带来许多的憧憬。我总是在远远的望着妳,只敢祈求妳会飞过我眼前,让我轻轻按下快门,捕捉妳的身影。世界变得非常拥挤,妳知道吗?时间变得非常繁忙,妳知道吗?妳依然那么静好如初,妳知道吗?妳默默无言从容的飞舞 ,仿佛知道了一切,仿佛这一切都将在纯白的翅膀里烟消云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