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猫儿

妳那一身柔黄色的毛发,在阳光的眷照下散着夏天朦胧的微光。这微光扫去了昨夜几许的寒冷,让妳渐渐的幸福而温暖起来。风轻轻的在妳耳边拂过,妳是否听见风在你耳边说些什么吗?妳卷起了身子被自己埋在梦乡里,梦中的妳也许正睡在那一片茂盛的草原上,同样是受着那阳光的洗礼。只是如今妳睡在人家那屋顶的瓦片上,虽然有着不同的平台,可妳总是那么的优雅自在。

人们学不会妳的那一份优雅,世界也学不会妳的那一份自在。在这匆忙的时代里,我多该把妳抱起来,搂入怀里,让妳那柔柔的毛发安抚那生硬又苍茫的身躯。我学不会妳的那一份从容,而我能只想记住妳此时此刻的模样,然后在心中架起一个相框把妳镶进去。倘若有一天,我醒在一个温煦的清晨里,不经意的望向别家的屋顶上,妳可否愿意跳上我的眼眶里,让我看妳那自在又优雅的模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