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晨阳

阳光可以早一点透亮起来吗?我想让妳的光芒穿过我的指间,漫抚在那被一夜间刷干了温度的脸上。我想让妳那一份白皙,悄如粉妆笔般在我脸上张扬的涂抹起来,涂着那一份看起来较为稚气的光,较为稚气的自己。我想让那耀白色的光看起来如蒲公英种子的千千羽翼散在我眼里,漫落在我眼角扎起了根,扎在我心里飘不去。我想让那温耀的种子漫洒在手心里开出一朵柔华的花,一瓣一瓣的开起来,如初醒的孩子般。

我想为阳光轻轻的拉起一抹微笑,慢慢的开得像巷子里花,如此眇小又如此的珍爱着。也许我该为阳光好好的行走在每一个有影子的日子里,然后让生活一点一点的将妳的种种模样围绕起来。也许有一天我会拿着一本只有阳光的画册,妳会让我给妳一页一页的揭开吗?就像是妳在每一个清晨里,总会在我醒来的时候,投来这样的画面在我脑海里,一遍又一遍。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