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风筝


曾经我费尽力气拉扯过的风筝,如今你留落在一个荒野里,却留下一个让我坚定的微笑。如果掌心里被你那顽强的意志,拉扯过的伤口不会愈合,是不是注定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呢?也许很多事情都会愈合的,只是埋伏后的伤,再次被翻起的时候还是当年的那一种疼吗?

我为你画上天蓝色的浅翼,若隐若现的型态。像是牵着你又像是牵着一片天空,那么自欺又欺人。我懂你的自由也是这样而绽放的,于是风儿愿成为无型的手心,柔柔的把你撑得有童真般笑容。你和轻风,我和蓝天,是你想念轻风,还是我思念天空。同一个空间里疑问是可以被句号包容着的。



4 条评论:

  1. 喜歡你的文字。
    或許風箏原本就只能屬於風的吧,只有這樣,它才能恣意遨翔。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是的风筝只能属于风,所以会怀念。

      删除